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children's day

到了叛逆期的沫沫,不喜歡和哥哥一起拍照

沫沫:“爲什麼一定要和這傢伙過儿童節?過父親節不是更加適合嗎?”
忍君一手拖著糖水,肩上掛著柚子
忍:“冤枉啊!!ToT ”
柚子:“哈哈哈嘿哈哈,爸爸快生妹妹!快生快生!”
沫沫:“你看,拖家帶口的。”
橘:“……好蠢。”

DSC_0006副本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=口=

天空,太可怕啦!
因为在七楼,感觉云层快要掉下来了的样子!
这几天都要下雨嘛?
可是吹起来的风好舒服,凉凉的
这种天气貌似会让心情好起来=w=~


圖像295

嘿嘿

最近沉溺于拉面头
大大白太可爱啦!
昨天终于通了大白线,殉情结局其实也很不错哎~
我是一玩完狗血立刻去玩拉面,真的被治愈了,N+C还是不错的嘛
没有太多的血腥场面,和恶魔的互动也很可爱
LEKES这个蹭得累= =,全世界都知道你是蹭得累了OTL
现在努力的打通大线,纯情系的这两支进展好慢…………KONOE妈妈辛苦你了
而且在通大白线的时候,吐槽点太多了OTL
被喜悦恶魔QJ的时候我居然把贵族代入进去= =
贵族XKONOE啊……801姐姐泪流满脸了
音乐好赞,画面好赞TAT
完全陷入进去N+C里面了啊,在玩大白线的时候想着对不起大,通大的时候又舍不得大白
啊对不起我无视了大叔=w=



DSC_0018.jpg


DSC_0014.jpg

问卷FROM兔

A 打开你的itunes随机模式或者MP3播放列表之类的

B 点“下一首”来获得每个问题的答案

C 你必须写下那首歌的名字无论看起来有多傻

D 在歌名后写下评论

E 点12个朋友---------------估计也没有12个人来看,算了不点了OTL

F 所有被点名的必须做同样的事,因为大家的快乐会像病毒一样传播开来



1 如果有人说,“这样行吗?”

郭静-《下一个天亮》

然后呢?想点?囧
不断地TOMORROW,TOMORROW,TOMORROW么OTL


2 你怎样描述自己?

黎姿、林保怡-《砒霜》

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!!!
我从来没有这么说过啊!!
别把我和老鼠药混在一起说=皿=


3 你喜欢的一个男孩/女孩 什么?

梁汉文、杨千嬅-《滚》

=w=
看,那就是我的爱啊星星星星


4 你今天怎么样?

泳儿-《黛玉笑了》

我笑了。
我还全世界人民都笑了呢!=w=


5 你生命的目的是?

人形电脑天使心-《let me be with you》

喂……
把这歌删掉啊拉= =

6 你的座右铭是什么?

卫兰-《如水》

我喜欢说“傍水”多D


7 你的朋友怎么看你?

黄耀明-《淫红尘》

真的吗?真的是这样的吗!?
我就这么失败吗?OTL


8 你怎么看你的父母?

sarah connor-《just one last dance》

好悲情……
绝对会被他们砍死的


9 你经常考虑的事情是什么?

镜音レン-《ココロ》

咦咦咦咦咦咦咦!?
意外的好深邃哦我wwwwww


10 你怎么看你最好的朋友?

boyz-《眼红馆》

我能说啥OTL……


11 你怎么看你喜欢的人?

卫诗-《get out》

……
还好暂时没有(松口气)


12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么?

南拳妈妈-《你不像她》

哎?
是悲剧么是悲剧吗?
狗血了=w=


13 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?

林宥嘉-《伯乐》

老板!来一匹草泥马!!


14 你的兴趣爱好是什么?

网舞冰帝-《season》

歪?
老人家的爱好啊居然是……


15 你最害怕的是?

林保怡-《火舞黄沙》

是人都会害怕的吧!!!!



16 你最大的秘密是?

梁静茹-《可惜不是你》

很狗血的八点档……OTL


17 当你看到喜欢的人你会想什么?

海贼王-《への船出》


这种微妙的感觉是怎么回事


18 你婚礼时会挑哪首歌?

周杰伦-《扯》

请用广州话读
“扯!!”
……开玩笑,会被扔死的



19 他们在你的葬礼时会放哪首歌?

kattun-《white x'mas》

终于让我瞑目了……
阿门= 3=



20 你怎么看你的朋友们?

方力申-《我们不是朋友》

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别擅自决定我的答案啊!!!!
去死去死去死去死!!!


21 你会把这问卷叫做什么?

镜音リン-《炉心融解》

就是说是火坑吗OTL

涂聊

大家一起来涂聊吧wwwwwww

点开有大图
其实只是纯粹想画一下有刘海的RIN而已OTL……
capture2323112副本

“大家!有没有想念我>w<”

DSC_0008副本

“我是沫茶丸!”

DSC_0019副本


“I’m white queen.”
DSC_0021副本

天使降臨

嘿嘿,多謝五一也很勞動的快遞大叔
還有一大早陪我一起等的娘親(≧∀≦)

DSC_0003.jpg

最後還是忍耐著沒有拆開去看看裏面寫的是什麽
DSC_0005.jpg



柚子:“等、等等!我還沒有準備好……別打開!”

又不是女生,怕啥(´v`)

柚子:“別!別!”

好吧……(´д`)



過了兩小時終於姿整完畢的柚子,順帶把他的小窩也收拾了一遍

柚子:“大家日安~我是佑。雖然剛才出了一點小意思,不過這種程度是不會打敗我的!今天會和熊三四郎一起登場哦,熊三四郎來打個招呼~”

熊:“……”

柚子:“呃、嘛、嘛,是有點兒害羞呢哈哈哈……”


DSC_0018副本



待會兒記得去和哥哥姐姐也打個招呼哦,說不得那個會有紅包或者小禮物wwww
說去來不知道會不會被認為是沫茶少女懷孕或者是失散多年的弟弟……?
……剛才一瞬間好像聽到了橘子嗚嗚嗚的哭聲了


下回預告:
性逆轉的沫茶丸,還是睡醒了的橘千稔?!

DSC_0001副本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