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提拉米蘇

蘇蘇很少露臉呢,照片好像也沒多少
昨天終於把她寄去化妝了,一個月見不到呢……
拿些舊照來單思念一下吧=w=
希望化妝順利!

DSC_0050副本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壯態

最近精神差透了
身體也不好,天氣也不好,也沒見得有好運氣
喉嚨好痛,不想和人説話
爹回來了兩天又走了
很想把生活的事情拍下來,曬相寄給他
不知道會不會看呢?

縮圖了
別誤會,這個可不是我的手哦
最近不想看到顏色鮮艷的東西……
DSC_0032副本


給我冷色調的世界吧
DSC_0009副本



土豆絲

因為你説用切絲機出來的土豆絲不夠刀切的爽口
於是我又去市場買了
第一次做這種事情,還一邊百度一邊慢慢切
三個土豆,切了兩個小時
我把糖和味精弄錯了,聞起來酸酸的可沒有變質
那是我放了陳醋
你用陳醋拍的青瓜很好吃
菜刀很鈍,下次也不要買葵花籽調和油了,不好

雖然賣相不是很能上檯面,
但是即使是一小口也好,吃下去看看吧。

好吧,當賞個臉給我吧
這可是爲了你才第一次做菜的

就那樣倒掉了,土豆絲也會哭哦

DSC_0002.jpg

涂鴉

第一次畫線呢!
很喜歡那種涂鴉的感覺XDDD
最近太忙了……都沒怎麼畫過= =

下面是換上MIKU衣服的LIN和拼盤(……)LENwwwww
啊這種欺負人的感覺實在太爽了XDD


最近好滋潤~

從三月一開始就幾乎天天去刷昆侖,等信蜂27話等得要數手指過日
基可修太萌了啊!!偽娘大好啦啦啦啦啦
其實拉古你才是女主角吧!其實你有個裡人格叫拉拉的是吧!
快保持這個樣子給高修看啦!!XDDDD
妮不在身邊,同伴有貞操危機,形單只影的女裝潛入敵陣,又遇到日夜想念的戀人的新歡襲擊……
可惡這種橋段實在太狗血太萌了啊XDDD
拉古你的[boku]露陷好可愛啊wwwwww

《千里尋夫記》(誤)

看完27話好滿足啊~~明天繼續看夏目去 (@v@)
可惡夏目你好美啊小心貞操不保!(毆死)

貓先生的聲音……居然變身后年輕了……
難道招財貓本體是大叔= =||||
噢噢噢噢夏目毎晩都好累人啊XDDD(誤)

開學

其實已經那個開學了一周了
新的學期感覺也沒有變嘛……
班裡面的人越來越少了,
過了6月份師姐們都畢業了的話大概就剩下不到20人

太恐怖了啊,
我們要被藍色呑沒了嗎!? Σ( ゚ д ゚ )

結果課程倒是變來變去了,大的課改到週三,週五是“導演説”(誤)
意外的得要重頭做起筆記,還得和一年級的上課
加上這幾天的天氣,弄得心情十分不好


週四很可怕!

天空得像在上晩自修,
光是把手貼在窗戸的玻璃上就已經感覺到抖動
課室好像冰箱內部耶!
午休好不容易去宿舍問人借到傘了,
結果……小賣部和飯堂都已經沒有東西賣了
啊啊,結果還是得跑到很遠的校外去買食物,
連傘都被吹反好幾次了 (TдT)

週五下午寫了一下午的筆記,不得不認真的去聽課
這個據説是央視的導演的很不錯,
只是他講課的時候不知覺的用上很多術語……
比如“光圈”啊、“景深”啊之類的
估計除了我其他人會聽得很辛苦|||= =

畫室的課程這個星期也沒去上
人與人的相處真的很微妙啊
什麼時候我那怕生得要死的性格才能擺脫掉= =

鏡音一家的下剋上太正啦!
每天都要看一遍!XD
YO推薦的仕事人也很好看,目前正在追中,比較喜歡SP~

看著PSP突然怪笑起來……
在別人眼中我果然是有問題的吧= =||||||


結果打算這個週六日去佬聚的
個天好唔比臉= =

濕了

如果可以裹著棉被上學……
那多好啊

DSC_0011副本

Tagged問卷from蛋

規則:當你被別人Tagged了,你必需寫一篇Note,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,如習慣、喜好、目標等,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!寫好以後請再Tag 16個人。你必須Tag回Tagged你的人。如果我Tag了你,即代表我想了解你多一點。

想不到什麽人名了OTL……
點名還是算了吧(´∀`)


單反
絕對不可以少的生活必需品。

BJD
很美味(?),很重要

漫畫
一直以來都很沉迷的一樣東西,但又十分挑食的……

APH
塞得滿腦子都是了……

VOCALOID
爲了這個我很認真地去聽電音課了,在PSP裡面的MAD基本上全是V家

寶礦力
買水也只買這個,不然寧願不喝= =

電腦
每天一回家就被我干的傢伙=v=

psp
每天連睡覺都要被我干的傢伙=v=

文具
有筆和紙我就可以自娛自樂一整天了。

防寒
比較希望可以帶著被子,至少……手套是一定要的!

軟糖
是因為不小心吞下去了也不會死掉。


什麽時候都是睡眠不足……其實有被子就滿足了


那、那個……請以結婚為前提和我交往吧!!(誤)


目的地,這裡有很重要的人在。

生人
勿近。我十分的怕生。

惰性
甩都甩不開,哎……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